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举办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6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15日,荆州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辅导,荆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特邀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刘从德为大家作专题辅导,刘从德教授以《中国周边关系70年与中国的贡献》为题,从国际关系和社会主义运动发展过程中的新问题、新中国面临的周边环境、治理世界的中国贡献3个方面作了全面辅导,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观点独特、站位高远,既有对历史的回顾,又有对现实的思考。

  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指出:

  认清世界发展大势,跟上时代潮流,是一个极为重要并且常做常新的课题。当今世界,是一个变革的世界,是一个新机遇新挑战层出不穷的世界,每一名领导干部都要树立世界眼光,把握时代脉搏,看准、看清、看透当今世界的风云变幻,在林林总总的表象中把握本质,不畏浮云遮望眼,勇立时代潮头。

  周昌俊结合个人学习讲了三点体会:

  他说,七十年沧桑巨变,自豪感油然而生。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70年征程,中国正以更加进取、自信、成熟的姿态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让我们从内心不由自主地发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感、自豪之情;新时代危机并存,使命感重任在肩。我们必须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顺应历史大潮,肩负起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历史使命;中国梦有你有我,责任感一丝不苟。我们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着力办好荆州区自己的事,积极抢抓国家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省委省政府“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市委市政府“四轮驱动、两翼保障”发展路径等多重叠加机遇,努力走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以荆州梦助力中国梦的实现。(荆州区融媒体中心荆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