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送学上门”暖人心 荆州区李埠镇主题教育实现全覆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老书记,我们来给您送学来了。”10月14日晚,荆州区李埠镇天鹅村党支部副书记王道远跨进了因病瘫痪久卧病床的天鹅村老党员、原支部副书记黄保泉的门,为他送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书籍和资料,并向他宣传了李埠镇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与老同志共同学习。

  黄保泉拿到学习资料,很感动,拉住送学人员的手说“组织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党员,能‘送学上门’实在是太好了。我虽然行动不便,但是我只要能看,就还能学习,很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与此同时,杨井村党总支书记刘志华也踏进了久卧在床的老党员邹时举的家门,送去学习资料……

  为了让因病卧床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掌握最新的学习动态,李埠镇组织各党组织积极开展“送学上门”,同时送上组织的美好祝愿,祝福老党员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据悉,李埠镇党委为确保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努力做到让所有党员“不掉队”“不漏学”。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固定党员集中学习、流动党员网络送学和卧床党员主动上门送学。截至目前,李埠镇已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专题辅导3次,送学30余人次,网络送学涉及人次达300余人次。此外,镇党委班子成员积极下沉收集意见,共召开专题座谈会10次、走访业务联系单位和服务对象10余家,向各基层党组织发放意见征集表200余份,收集汇总留言及意见180余条。(李埠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