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6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14日上午,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涛同志以“坚守初心、勇但使命,在推动产权中心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涛同志从“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检视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中的差距;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实践者”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王涛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实现救亡图存、探求真理的精神支柱;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前赴后继、不懈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是共产党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时代要求;是共产党人密切联系群众、巩固执政根基的现实需要。

  王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强化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坚持精细管理,在提高管理质量上下功夫;要坚持发挥优势,在加强中心党建上下功夫,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奋力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