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3日起,S225省道(雅澧线)松滋大河口桥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9-10-16

  记者16日从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23日起,S225省道(雅澧线)松滋大河口桥段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据悉,S225省道松滋市境内大河口桥因长期受重载车辆碾压,致使该桥产生结构性病害。2018年11月,经湖北省交投智能检测公司全方位检测,该桥鉴定为四类危桥,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经报请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同意,松滋市计划于2019年10月23日开始对该桥拆除重建,工期大约六个月。

  为了确保工程施工顺利进行,保障道路安全有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现决定从2019年10月23日0时起至2020年4月22日24时止,对S225省道松滋市境内大河口桥段实行交通限制通行,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交管部门提醒:工程施工期间,建设部门将会在大桥东侧修建临时便道,请过往行人沿便道通行,过往车辆沿葛东线、荆松一级公路、矿港公路绕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