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村民买到质量不合格增压泵 漏电电倒亲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若楠 蔡国然)在一些水压不稳定的地方,很多市民会购买增压泵稳定水压,保证正常用水,不过要是这增压泵质量不过关,不仅连用水保证不了,还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事故。最近,公安县的消费者徐先生就买到了质量不合格的增压泵,还出现了漏电的现象。

  9月24号,公安县斗湖堤镇德义垱村村民徐良青家里来了亲戚,在家里借宿,晚上他正忙着装抽油烟机的时候,突然听见客房里传来的呼叫声。徐良青进去就看到人倒在地上,人事不省了。

  把亲戚送到医院急救后,徐良青报了警,请民警判定事故的原因。徐良青告诉记者,初步判定是那个增压泵漏电,加上他身上有水,所以就触电了。

  这个德木牌增压泵是2015年12月,徐师傅在公安县杨家厂的一家店铺购买的。怀疑是产品质量不过关,他向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家厂市场监督管理所投诉。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根据购货发票,来到涉事商铺调查。

  随后,执法人员想要检查进货台账和相关票证,但店铺老板都无法提供。对此,执法人员提醒店铺老板必须养成索证索票的习惯。

  由于店铺老板无法提供任何票证,执法人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来确定增压泵的进货渠道等相关信息。

  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应该到正规商家购买家用电器,并仔细查看厂家是否正规。同时,任何家用电器都有一定的使用期限,消费者应当在年限内正常使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