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深入推进脱贫攻坚 荆州区2019年度"扶贫日"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孟可欣)在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6日上午,荆州区2019年度“扶贫日”系列活动,在区委大楼下举行启动仪式。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表彰为全区扶贫事业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动员和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到扶贫事业中来。

  活动现场,对荣获区委、区政府表彰的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企业家代表和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区“四大家”领导带头开展“与爱同行益起捐”,爱心企业上台进行捐款捐物。同时,活动还号召全区各级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人士争做消费扶贫倡导者、爱心帮扶践行者、精准扶贫传播者,充分展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和助人为乐的博爱情怀,积极参与和支持精准脱贫。

  区委书记周昌俊强调,当前荆州区正处于全面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脱贫攻坚中要更加注重问题整改,压实责任、强化基础、统筹推进、提高成效;要更加注重特色扶贫,高度重视,扎实开展特色扶贫济困活动;要更加注重社会扶贫,发挥资本和市场优势,到农村开展“乡村振兴+精准脱贫”活动,带动贫困村发展,帮助贫困人口提高素质,推动持续性扶贫机制的更加健全,组织开展好消费扶贫,积极购买贫困户和带贫机制较好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农产品,构建“产销精准对接、农企互利共赢”的消费扶贫新格局。

  荆州区“四大家”领导,部分爱心企业负责人,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大院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镇、街道、管理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部分受表彰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