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致力优质服务 荆州电信系统全面升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颜露)经过几个月的充分准备,10月12日凌晨4点30分,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BSS3.0系统顺利完成优化升级并于上午8点正式开放运行。

  5G时代已近在眼前,电信运营商网络也迎来新的支撑需求。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致力于不断提升系统支撑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为稳定、高效、便捷的系统支撑服务,2019年10月11日8:00至12日8:00期间,对公司业务支撑系统进行了一次全面升级。

  为保证系统的顺利上线,荆州电信制订了详细周密的实施计划并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工作部署。相关业务部门各司其责,通力协作。割接冲刺过程中,项目团队通宵达旦、加班加点对系统进行反复测试,确保万无一失。

  BSS3.0系统是业务支撑系统十年一次的大改版,围绕着以客户为中心思想,进一步提升对客户的服务水平。新系统的成功上线,将有效支撑荆州电信在运营、销售、服务等的高效协作,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