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运宝到荆州区弥市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7

  荆州新闻网消息:   10月14日,荆州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全运宝带队到弥市镇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荆州   区政府办、弥市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全运宝一行先后与弥市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今年来弥市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各项工作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实地调研指导弥市镇炮台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全运宝充分肯定了弥市镇党政班子战斗力,对弥市镇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对接下来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全运宝强调:

  要不断推进现代农业上台阶,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市场主体、高标准农田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三者的结合文章,求出乡村振兴“最优解”;

  要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将群众满意度和脱贫质量摆在首要位置,压实责任,不断纵深推进,给出脱贫攻坚“满分卷”;

  要扎实做好城镇建设提档升级,围绕荆州区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目标,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高城镇建设水平和治理能力,当好荆州区城镇建设的“排头兵”;

  要守住平安稳定这条底线,不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好群众安居乐业的“勤务员”。

  在炮台村调研指导时,全运宝强调,村组干部要沉下来工作,将村里工作做到实处;要静下来谋划,将村里的发展谋在长远;要敢于斗争,将担当作为体现在为村办实事,为民解难题上。(弥市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