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大豪盛2019荆马赛道有多美 记者带您提前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王成文 廖程帆)离全城瞩目的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越来越近了,这次比赛是荆州举办的第三届国际马拉松赛事,赛道全程有42.195公里,沿途会有哪些关键地段和亮点呢?

  起跑点沙北片区是荆州的文化体育中心,这里有荆州市体育中心三大馆,以及一所全国重点中学——沙市中学,还有溢满书香的荆州市图书馆。迈开步子,跑过津乡大道、江汉北路、荆沙大道,家庭亲子跑的选手移步红星路,就到达了荆马的第一个终点。

  家庭亲子跑全程3.2公里,有3268人报名,最小的选手才2岁。

  亲子跑结束,从荆沙大道进入三湾路,奔向江津东路,眺望云霄飞车点缀的玉桥公园,迷你跑的选手就要冲刺了。荆州奥体中心广场,就是迷你跑的终点。

  迷你跑全长6.7公里,报名人数达到6700多人,也是本届荆马报名人数最多的,透过这些数据,可以感受到大家参与马拉松的热情和挑战自我的追求。

  半马和全马的选手脚步不停,从三湾路奔跑上堤,潮平岸阔的沿江风情带一览无余。

  10月20日,荆江大堤将敞开怀抱,迎接全马和半马选手的到来,沿着大堤奔跑,巍峨的长江大桥、见证江水变迁的万寿宝塔、风景如画的临江仙公园,风光无限中尽情展示着最美赛道的风采,一定会在选手们心中留下独特的荆州印象。而当大家途径荆江亭,还会有古装美女弹古筝,来为选手们加油助威,试想一下,会是一种怎样美妙的体验呢?

  一路风景美如画,脚步不停向前冲,下堤进入太岳路,沿着南湖路进入学苑路,半马选手的胜利就在前方。

  关公义园是半马的终点,全程约21.0975公里,到达终点的选手可以在此感受关公忠义仁勇的精神,相信学生们的欢呼声,也会让大家感受到如火的热情,而带着这份热情和欢呼声,跑过一半的全马的选手会继续向前奔跑。

  沿着长江大学梧桐叶飘香的校园,穿过学苑路,郢都路,再从高大的新南门进入荆州古城,跨越千年,感受三国文化。御河广场、三国公园等特色表演点的加油助威声,将萦绕在选手的耳畔,荆马特设的加油站台还可以与古装美女进行互动,在奔跑中感受别样的古城风情,当选手们从东门蜿蜒而出,一条江津路横穿东西,从园林北路折进明珠大道,终点站荆州体育中心,召唤着全马选手奋发的脚步,过不了多久,他们就将与终点热情相拥。

  跑友们用脚步丈量荆州古城的文明和时尚,在追赶超越中,感受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的城市特质。跑过42.195公里的全马选手中的佼佼者,将在终点迎接鲜花和掌声,而不管是第一名还是最后一名,完成比赛都是自己的超级英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