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业主花57800元全款定制壁柜 却被一拖再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早点装修入住新房是每一个买房者的愿望,最近,市民张女士的新房却因为壁柜的问题迟迟不能入住,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去年12月,张女士的新房需要安装一些壁柜,经过多番打听和考察,最终选择在一家壁柜定制店下单,并付全款57800元。

  到今年8月份,店家才送货上门,安装了一部分壁柜,但还有一些工程迟迟没有动工。

  张女士称,她们定了鞋柜、酒柜、衣帽间、书柜以及衣柜和主卧的护墙板,结果只做了主卧和次卧,还有大厅的鞋柜,酒柜、衣帽间和书柜并没有做。

  为此,张女士曾投诉到该品牌的总部公司。

  经过几番协商,之后,店家向张女士承诺:10月4日会将她剩下的货款打给厂家,并进行制作,但依然没有兑现。双方经过沟通,达成了一个协议:店家退给张女士剩下部分的货款28500元。但这笔钱,张女士只拿到了1万元,还剩18500元。

  张女士告诉记者,店家承诺10月19日退款,后来又说不行,10月22日才能退。张女士担忧:到了10月22日的时候,如果店家还是不履行承诺,她该怎么办?

  对于张女士的担忧,店家又是如何回复的呢?随后,记者和张女士一起来到这家壁柜定制店了解情况。

  壁柜定制店负责人表示,因为他们现在资金链有些问题,正在想办法贷款,并不是故意拖欠。

  店家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在申请贷款解决资金方面的问题,一旦贷款审批下来,会马上跟张女士解决这件事。店家称,等到22日,如果他们能做柜子,就跟张女士继续定制;如果不能做,就退还剩余货款。

  如果店家未能按时履行承诺,那么,张女士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呢?之后,记者也咨询了律师。

  律师建议大家,类似的纠纷,最好要对原有的合同是否继续履行,进行一个明确的约定,在达成新的协议后,也应该约定清楚违约后果。

  最终,张女士决定再相信店家一次,等到本月22日,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诚信经营,也希望店家能够信守承诺,早日解决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