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航监利公安护送两名怀抱幼儿妇女过江

来源: 荆江警营 2019-10-18

  2019年10月17日中午,长江航运航公安局荆州分局监利派出所民警执行完安保任务,在回所途中遇到两名怀抱幼儿的妇女求助,称不知去往江南渡口的具体位置。

  经了解,两名妇女为深圳人,十多年前在监利生活,现回乡探亲,想在此过渡,但由于监利城区变化过大,已不熟悉地情,怀抱小孩在荆江大堤步行数小时后仍未找到渡口。随后看到监利派出所楼顶“长江公安”标识,便过来寻求帮助。民警得知情况后,开警车将三人安全送往渡口,并嘱咐其上船必须穿着救生衣,现在为军运会安保期间,人流量较大,车流量密集,游玩时注意自身安全。(通讯员屈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