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荆马参赛物品领取首日 你来领取你的参赛包了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雨吉 陈明阳)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赛,这两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汇聚荆州体育中心,领取参赛包。

  上午九点,在荆州体育中心体育馆门口,前来领取参赛包的选手排起了长队。来自江西鹰潭的夫妻郑孝华和项燕辉,昨晚刚到荆州,今天(10月18日)一大早就推着行李箱赶过来了。

  郑孝华从去年开始跑步,这次报的是半马,为了让妻子也一起感受马拉松,给她报了迷你马,两人还计划跑完马拉松就在荆州多玩几天。

  上午十点,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主体育馆四个通道全部打开。选手只需轻轻刷一下身份证,便能拿到领物小票,凭小票进场,在相应的服务窗口领取参赛包。拿到参赛包的杨红卫迫不及待地试穿起战服来。杨红卫是一名跑步爱好者,今年是他第三次参加荆马了。

  领取参赛包的人越来越多,大家忙着试衣服、拍照。参赛选手王庆索性坐在地上,将参赛包里的物品一一拿出来摆好,“秀”起了参赛包。参赛包里有战服、雨衣、参赛手册和一些礼品券等,全、半程马拉松号码布内含计时芯片,迷你、亲子跑的选手随参赛包一起拿到了纪念奖牌。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组委会贴心地为选手准备了一些贴纸,烘托赛事气氛。

  现场充斥着激动和喜悦的情绪,采访中,记者遇到了一位和荆州有着不解之缘的选手。傅忠是深圳人,2岁时曾随父母来到荆州生活,1979年离开荆州,可以说他的童年都是在荆州度过的。时隔40年再次回到这个城市,他有一种难以言喻的亲切感。

  傅忠说,荆州的城市面貌和他儿时的印象已完全不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热闹的人群中,有结伴同跑的夫妻,有组团报名的朋友,还有感情深厚的母子。谢楚奇这次就是专门带母亲来参赛的。

  跑步不仅带来了健康的体魄,还带来了快乐和积极的心态。

  每个参赛者都有各自奔跑的故事,今天未能来领取参赛包的选手,明天还有一天时间。请选手们带好身份证件,上午九点到晚上11点,在荆州体育中心主体育馆领取参赛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