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次集中学习交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和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10月17日晚上,市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交流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崔永辉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蒋鸿,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邓应军、唐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斌参加学习,副市长孙玉秋列席。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崔永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处处体现着以人民为中心、以发展为己任的理念和人民领袖的初心、使命,既是深邃高远的理论指引,也是务实可行的路径安排,是我们开启新一轮改革开放、加快推进荆州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

  崔永辉强调,要在学习中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在思考中把握发展机遇,当前特别是要把握好荆州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将这块金字招牌加快转化为招商优势和发展优势。要在实践中提振精神状态,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作好表率,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抓发展的能量和士气,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