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学习身边优秀党员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16日,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二级单位班子成员、重点林场分管文物安全的负责人、乡镇文化站站长和文保所所长、部分乡镇巡逻队长、村治保主任,在八岭山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身边优秀党员活动。

  来自荆州区老年体协健身球操分会的曾贤智同大家分享了她退休后多年来坚持深入基层,致力于健身项目,尤其是对健身球操的推行进行多方位的指导,不辞劳苦、不计报酬与体育事业同行15年的历程;八岭山林场护墓巡逻队队长张祖雄向大家讲述了他几十年的护墓历程,他用正义和责任,抵挡住了盗墓贼的威逼利诱,在他的带领下,八岭山林场数百座封土堆古墓无一被盗;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宣讲员杨婕讲述了原文物旅游执法大队队长杨晓明生前的事迹,他靠常年坚持走乡串村,对荆州区的每一处古遗址、封土堆、古墓都了如指掌,被称为荆州区文物“活地图”,33年如一日的坚守着荆州区700多平方公里文物保护区,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宣传先进、提高觉悟、真抓实干,要以三位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奉献,把在学习中换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荆州区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的具体行动。(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