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跑友领取参赛包 期待明日开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 郭佩月)明天(10月20日)上午,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就要正式开跑了。这两天,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也陆续赶到荆州,领取参赛包。

  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荆州市体育中心,在主体育馆门口碰到了前来领取参赛包的祝女士。祝女士今天早上刚刚从武汉赶到荆州,行李都还没来得及放到酒店。

  祝女士说,她是从去年才开始接触马拉松比赛,尽管跑步的时间不长,但从中她收获了不少快乐,这次也是她首次挑战全程马拉松。

  而在场馆内,到处洋溢着火热的气氛,郭女士一家三口今年就一起报名了亲子跑,希望能带着4岁的小宝贝体验下家门口的“荆马”。

  除了携家带口全家上阵的,参赛选手中还有不少情侣档、夫妻档。领取参赛包现场,一对70岁的老夫妻引人注目,他们已经连续三年报名参加荆马了。

  此次夫妻俩报的是迷你马,能在家门口跑马拉松,激动中也有着自豪。

  领取参赛包的人群中还有不少是组团过来的,大家聚在会场内,合影留念、喊口号,互相为明天的比赛加油鼓劲。

  这只队伍共有21名参赛选手,他们从广东远道而来,大多报的全程或半程马拉松,而组团者杨艳华,是在广东生活的荆州人。

  今年是他第二次参加荆州马拉松,杨艳华说,每次回荆州,都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变化。

  对即将到来的“荆马”,大家充满了期待。

  据赛事工作人员介绍,这次荆马比赛共有超过2万人报名,选手来自世界各地,今天是领取参赛包的最后一天,大家要抓紧时间了。

  【编后】在这里提醒大家,领取参赛包的地点在荆州体育中心主体育馆,跑友们可乘车达到体育中心后根据指示牌前往领取。领取的时间一直到今晚11点,选手们可不要错过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