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观看军运会 共享家门口的运动盛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 陈明阳 董浩)昨晚(10月18日)8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拉开帷幕,为了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荆州不少市民朋友守候在电视机旁一同观看。

  晚上八点,在沙市区解放街道北湖路社区居民家中,大家围坐在一起,收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将灯光、投影及多种多媒体手段相结合,呈现出强大的视觉效果,当巨幅五星红旗、“中国”、军运会会徽出现时,震撼全场。现场观众高声齐唱“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时,场外收看的社区居民也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

  开幕式上,中国军人代表队一入场,居民们就鼓起掌来。

  在开幕式演出中,长江、黄河多次以实体水景形式出现,麦田、丝绸之路、“一带一路”等,也以新颖的形式出现在舞台上,真人版《清明上河图》惟妙惟肖,传递出从古至今中华儿女对和平美好的向往,多个文艺节目充分体现出荆楚文化、武汉特色。

  这次开幕式,展示我军实施改革强军战略的新成就、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新风貌,体现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新形象,表现一带一路链接世界,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为世界各国实现共赢、共享奉献力量。节目围绕军事和军事体育,展现出‘力’与‘美’。

  除了社区居民,昨晚,武警湖北总队荆州支队执勤一中队的四十多名官兵也早早来到学习室,收看开幕式直播。磅礴的气势,绚丽多姿的舞台效果,军容严整的运动健儿,让官兵们一饱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精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