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教育幼儿园足球运动会 萌趣十足意义非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柳波)为促进幼儿强健体魄、爱上运动,保障其身心和谐发展,进一步建立温暖融洽的亲子情感。10月18号沙市教育幼儿园每年一届的校园阳光体育节热闹上演。

  火炬传递、升国旗,在极具仪式感的氛围中沙市教育幼儿园阳光体育节拉开了序幕。小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向大家展示出运动健康、快乐向上的风貌。

  此次体育节以“我的足球梦”为主题,孩子们脸上贴的、头上戴的、手里拿的,随处都能看见足球的标志,由家长们和孩子们共同表演的亲子热身操更是动感而欢乐。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您瞧,在这个大闯关的游戏中,大班的孩子们使出浑身的力量,奋勇向前。

  而在另一片运动场上,小班的孩子们也不甘示弱。

  老师介绍,体育节上每一个运动项目都是精心设置的,很多道具还融入了家长们的心血和满满的爱。

  欢呼声、喝彩声响彻着校园里每一个角落,在快乐的游戏中,灿烂的阳光也映衬着孩子们可爱的笑脸。

  游戏项目一个接着一个,也让忙于工作生活的家长们与孩子们共享运动的快乐,共同放飞童心。

  据记者了解,阳光体育节是沙市教育幼儿园历年来保留的特色主题活动,曾举办过环保主题体育节、传统教育主题体育节等,这次选择以“足球”为主题,也有着特别的意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