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赛场上 他们用双手“奔跑” 荆马迎来12名特殊运动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今天(10月20日)上午7时,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梦乡中,荆州体育中心已经人声鼎沸起来。12名准备参加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全马、迷你跑的肢体残疾人运动员,坐在轮椅上,准备前往荆马起跑线。

  8时,比赛正式开始,他们从荆州体育中心出发,用双手转动双轮,奔跑在赛道上。为保障他们比赛中的安全,现场志愿者一路保驾护航,可谓是全体运动员与残疾人工作者齐上阵、共参与。赛道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全力奔向终点。

  “我看到有残疾运动员参加外地的马拉松,突然冒出跑完荆马的念头,去年第一次参加荆马时,围观人群的欢呼声给了我鼓励,就决定每年都参加。”家住沙市区的谭智文今年25岁,2013年,他因车祸导致残疾,刚受伤时,连续三四年不想出门。谭智文说,今年,他组织河南、监利、公安、洪湖的4个网友参加荆马,并联系爱心志愿者,全程提供志愿服务。

  15岁的王礼达昨天跟着妈妈从石首来荆州,参加荆马。“我想出来接触下社会,今天妈妈全程陪我跑,赛道上有很多人为我们加油,跑到终点后很开心。”王礼达告诉记者,他以前没受伤时都没有体会到这种兴奋和喜悦,明年还会继续参加荆马。

  据了解,12名参赛残疾运动员中,1人参加全马、11人参加迷你跑,他们均来自中心城区及公安、石首、监利、洪湖等地。其中,90%的残疾运动员为首次参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