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荆州马拉松家庭亲子跑现场火爆 萌娃嗨翻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彭军 周明强)时隔一年,亲子跑再度火热来袭!据了解,今年荆马家庭亲子跑市民们也是热情不减,全程为3.2公里就有3268人报名,相较去年增加了700多人。记者来到了亲子跑赛场,用镜头记录下了一幕幕温馨的瞬间。

 

 

  早上六点刚过,荆马亲子跑的起点就聚集了不少参赛的家庭。11岁的邓诗惠和奶奶张荆江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小姑娘告诉我们,为了今天能顺利开跑,她和奶奶凌晨4点就起了床,在封路前搭乘公交车来到了起点。

  镜头前的邓诗惠,阳光大方、活力满满,奶奶张荆江说,孙女平时非常热爱运动,相信她今天也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在候场区域,一群头戴“LOVE”彩带,手拿五星红旗的孩子格外引人注目,他们都是来自荆州实验小学亲子跑团的成员。

  记者了解到,荆州市实验小学亲子跑团共有23人参加,这些孩子们将由家长带着,和同学们一起冲向终点。

  距离开赛时间越来越近,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热烈。一群3岁多的萌娃戴着可爱的头盔、骑着滑步车在赛道上“练习”飞奔,他们随时准备,在听到鸣枪声后,冲向终点。

  八点,随着鸣枪声的响起,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开始涌向赛道,向着梦想和幸福奔跑。 20分后,在市民的呐喊助威中,此次亲子马拉松第一名冲过了终点。

  这名小朋友名叫古文哲,今年11岁,是新沙路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今年是第二年参加亲子跑,对于这个成绩,他非常满意。

  虽说亲子马只有约3.2公里,但对于一些小朋友来说还是一段不小的距离,有的孩子体力不支,到达终点时哭了起来,这位张雪琪小朋友便是其中一位。

  在现场,可以看到小朋友各种花式到达现场的,有推着的,有牵着的,还有扛着的。

  在现场,主办方还安排了一名工作人员打扮成天使模样和小朋友们互动。上午9点,参与亲子跑的大部分选手都到达了终点,参与荆马,不仅增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亲情,也锻炼了孩子们的意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