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农谷 长寿荆门 园博会举行荆门市主题日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武 马蓓)今天(10月20日) 上午,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举行荆门市主题日活动。具有荆门地域特色的文艺节目、形式多样的旅游推介,让游客们了解荆门、喜爱荆门。

  歌声悠扬、舞姿曼妙,荆门市主题日活动在《荆门欢迎您》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独唱《春暖花开向远方》、歌舞《莫愁谣》、合唱《飞得更高》、说唱《来从荆门游》等精彩节目接踵登场,充分彰显了荆门市的独特魅力。

  一曲《莫愁谣》把我们带进了神秘的帝王之乡——钟祥,钟祥市莫愁村是一个以民俗风情体验为主题的旅游景区,这里集聚百余家非物质文化饮食老店和传承人作坊。

  谈到荆门的旅游,位于漳河之滨的“爱飞客”小镇不得不提。它是全国首个通用航空综合体,定位为中国最大的特种飞行器生产、试验、试飞基地;华中地区最大的航空运动休闲体验中心、华中地区最大的通用航空运营服务基地。在这里,所有关于飞上天空的梦想,它都能帮你实现。

  除了好看的歌舞表演,舞台周边还有荆门市各大旅游景点的工作人员为游客现场推介。

  本次活动以“中国农谷·长寿荆门”为主题,通过文艺汇演、群众互动、旅游宣传片展播、旅游景区介绍等形式,向广大游客展示荆门、推介荆门。无论本地游客还是外地游客都乐在其中,大家在这种热闹非凡的气氛中感受文化的魅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