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税务:主题党日进车间 减税降费助援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 2019-10-16

  “今天不仅和双河税务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还听到家乡湖北援疆税务干部的减税降费宣传,真是收获满满,倍感亲切!”新疆普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清高兴地说道。

  近日,荆州市税务局援疆干部同新疆双河税务局业务骨干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税企主题党日活动,听取企业对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找差距、促落实,帮助纳税人纾困解难,推动减税降费工作落实落地。

  据了解,新疆普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湖北省产业援疆项目,由湖北三峡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主要生产和销售低辐射节能环保型镀膜玻璃,销售市场集中在全疆各地,目前正值产销旺季。

  “我们公司作为生产制造型企业,主要享受增值税降率、个人所得税改革等税收优惠,今年预计减税规模接近100万元,同时得益于社保费的优惠政策,公司还将减少近30万元的支出。”该公司财务总监祁新辉介绍道。

  “你们企业由于控股公司在我们湖北,且湖北籍员工较多,疆鄂两地往来较为频繁,目前,符合要求的国内旅客运输服务也纳入了增值税进项抵扣的范围,这也可以为企业节省一笔费用。”荆州援疆税务干部结合企业实际讲解着相关减税降费新政。

  “我们公司肩负着自身发展和产业援疆的使命,目前已吸纳280多名当地群众就业,为扩大产能,公司的第二期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建设着,我们将减税降费节省出的资金用于引进世界先进的德国LOW-E玻璃生产线,预计年产量将达到500万平方米,将为双河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也将填补新疆的产业空白,在中亚地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黄永清振奋地说道。

  双河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军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减税降费”的思路,为产业援疆注入税收力量,切实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产业援疆工作质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