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发集团组织党员到公安县黄山头镇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21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切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5日,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带领集团党员干部共四十余人,赴公安县黄山头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参观南闸工程,重走红色路线,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荆江分洪工程南闸工程

  在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南闸管理所听取南闸工程介绍,参观历史档案。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荆江分洪工程南闸工程和南闸纪念公园。通过了解该工程的修建历史,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攻艰克难、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在南闸纪念公园英雄纪念碑前,汤光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英烈献花,瞻仰纪念碑。

  随后,全体党员徒步穿越黄山头国家森林公园竹海,重走红色路线,重温红色记忆。

  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旨在通过深入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深刻领悟革命精神内涵,让集团党员们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发扬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不畏艰险、砥砺前进,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