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9座校车竟塞了20个学生!洪湖一司机被刑拘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9-10-21

  一辆面包车核载9人,却挤上了21个人,其中包括20名学生。近日,洪湖交警大队一中队组织警力,全面排查整治辖区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查获一辆严重超员“黑”校车。

  当日上午6时30分,该大队一中队组织警力在洪湖市螺山镇加油站路段进行巡查,重点检查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7时20分,一辆车牌号为鄂DU73XX的黄色小型面包车行驶缓慢,正往加油站路段驶来。见状,民警立即将该车辆拦停并进行检查。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秦某,持C1驾驶证,车辆核定载人数9人,实载21人,其中驾驶员1名、学生20名,超员50%以上,涉嫌危险驾驶罪。

  考虑到当日气温较低,为了不影响20名学生上学,民警立即联系车辆进行转运,将车上20名学生一一送至学校。随后,民警将秦某及驾驶车辆带回中队。经讯问,秦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仍提供校车服务及超员50%以上的犯罪事实。

  目前,秦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