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党校搬迁地点定了!效果图抢先看……

来源: 荆州发布、荆州电视台、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 2019-10-22

  据2019年荆州市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荆州将“优化提升中心城区功能”,其中提及“开工建设市委党校搬迁等项目”。

  市委党校迁建涉及荆州古城功能及人口疏散,是不少人关心的大事。近年来,荆州市加大力度,推进市委党校迁建相关工作。

  最近,这项工作有了新进展。

  市委党校现址

  (市委党校现址位于荆州古城内荆东路29号。图据荆州市委党校官网)

  项目选址据规划,市委党校拟迁建至津乡大道和绿谷路交叉口,项目分两期建设。

  项目规划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31720.2m²,其中一期建设用地100210.3m²,二期建设用地31509.9m²。

  项目一期将建设:大门、综合教学楼、科研楼、学术交流中心、食堂、配电房及部分宿舍楼等建筑。

    项目二期将建设:校史馆、服务楼、风雨连廊、景观亭及部分宿舍楼等建筑。

  建设意义

  据2018年9月的市委党校新建项目概念设计评介会:荆州各有关地区和部门将主动服务市委党校迁建工作,切实解决好“后顾之忧”,齐心协力建设新党校,把新党校建设成为培育党内先进政治文化、有较强影响力的全国先进、全省优秀的地市级党校,打造成宣传荆州、展示荆州的一扇重要窗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