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升城市颜值 监利县全力打造东大门亮丽出口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0-22

  路面宽了,路旁美了,石渣路不见了,车辆拥堵的场景消失了,监利县城区东大门综合改造工程顺利实施,改善了东大门交通瓶颈,大大提升了城市颜值。

  城区东大门综合整治工程是监利县城市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该工程是与容城新洲码头工程、疏港公路和疏港公路沟渠整治配套工程一起打捆同步建设的城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项目总投资达3.5亿元。东大门综合整治工程起于城东加油站,止于疏港公路东侧,与351国道相连,改造道路全长810米(含半路堤大桥北侧新建半幅宽13.85米、桥长120米的半路堤桥),主要改造内容包括路基路面、照明、桥梁加宽、景观绿化工程等,项目总投资2258万元。由于该地段为351国道、长江大堤与洪湖围堤三路交汇处,车流量大、安全隐患突出,特别是该项目为旧路改造工程,沿线征迁及保交任务繁重,为保质保量保时完成东大门综合改造工程,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该县交通运输局一班人积极会商,实地详察,组织工程计划科、东大门建设协调指挥部等单位编制工程建设总体进度计划及年度计划,认真做好开工前各种报建手续、合同预算、工程招标文件的编制工作。2017年底,通过公开招投标,中交三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承接了城区东大门综合改造工程的任务。

  该项目于2018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今年10月1日,左幅竣工并通车,目前右幅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施工阶段,今年年底可望全部完工。(通讯员徐艺刘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