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这些美食在“荆楚美食节”上获奖!你都吃过吗?

来源: 今日洪湖 2019-10-22

  近日,由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荆楚美食节活动,在荆州海洋世界举行。

  启动仪式上,美食节组委会对10家荆州老字号企业、9家特色宴席制作单位、21家优质食材基地企业进行了授牌,同时,对20道"市民心中的荆州名菜"、20道"市民心中的荆州名小吃"颁奖。

  洪湖这些美食获奖——

  洪湖市餐饮协会制作的特色宴席(洪湖之恋)获得第三届荆楚美食节"荆州名宴"称号

  洪湖市三层楼汤包馆"洪湖三层楼汤包"获得金奖

  洪湖市新堤周红食品经营部"周姐团子"获得银奖

  洪湖市闽洪水产品批发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洪湖市汇裕食品有限公司、洪湖市春露农作物特色种植合作社联合社、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获得"优秀食材基地"称号

  洪湖国际大酒店"砂锅青椒焖甲鱼"和洪湖大酒店"洪湖藕汤"获得"市民心中的荆州名菜"称号

  洪湖国际大酒店"牛肉锅巴饭"和洪湖刘祖富卤粉"刘祖富卤粉"获得"市民心中的荆州名小吃"称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