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第48季10月23日20:00新闻频道首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法官是活的法律,法律不仅代表了惩和罚,更重要的还有帮和引。法官有温度,法律才能真正走进人的心里。在48季好人开讲中,石首市人民法院团山寺人民法庭庭长陈丽就说希望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官。

  做一名法官,是陈丽从小就有的梦想。而做一名有温度的法官,是实现儿时梦想后陈丽一直追求的。

  陈丽从事审判工作8年以来,审结各类民商事案件868件,无一错案,无一投诉,无一上访。2017年、2018年年终结案率均为100%。每次结案后看到原告脸上的笑容是她最欣慰的事情。

  陈丽:“看到原告紧绷的脸上终于绽放出一丝微笑,我心里充满了无法言喻的自豪感。”

  陈丽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在孕期妊娠反应十分强烈的情况下,仍坚持在一线审理了100多件案件。是什么让陈丽孕期依然坚持审案?又是什么铸就了她的法官梦?请关注10月23日晚8点在荆视新闻频道首播的好人开讲之《司法为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