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市政府重点项目:2020年总投资将达234.4亿元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10-23

  近日,石首市召开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资金、数量、建设内容及规模研讨会,落实项目建设。该市领导石必成、陈良、余松柏等出席会议。

  市发改局负责人对申报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作了汇报。石首经济开发区、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就申报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的资金、数量、建设内容及规模等分别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抓好项目的再谋划、再升华,要跳出石首谋划项目,把看得见的项目谋划出来,把中央、省、荆州市属于石首的份额拿回来,争取做得更大一些。政府投资要实行资金使用、发展和收益、保障资金充足、完成刚性指标达标、满足卡脖子的民生等五个项目优先。

  据悉,石首市2020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共69个,其中2019年结转项目34个,总投资234.4亿元,涉及工业、城市基础设施、社会发展、农业水利、生态环境等。(记者谭世海通讯员谢志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