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感动!雨天路滑货车翻下山坡 这些人赶到现场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10月22日下午1点多,松滋市刘家场镇矿港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冲破护栏侧翻在小山坡下,造成司机被困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松滋市消防、交警、医疗等部门接到报警后冒雨前往救援,成功把伤者救出并送医治疗。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红色小货车侧翻在路基的斜坡下,司机双腿被变形的驾驶室牢牢卡住,无法动弹,加之雨势较大,车辆侧翻处下方的泥土被浸湿后可能导致再次侧翻,直接威胁到被困司机的生命安全。

  司机开车从刘家场镇前往新江口镇,行经此路,由于雨天路滑,车速过快,不慎侧翻在旁边的山坡下,被困驾驶室。消防人员立即用牵引绳将事故车辆固定,防止车辆下滑,随后开始清理被困者身体下方的泥土,为救人营造救援空间,然后再用液压扩张器对卡住被困者身体的部位进行破拆,经过近30分钟紧张的救援,消防人员成功将伤者救出,在现场公安民警和群众的协助下,迅速抬上救护车,送医治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