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70周年国庆彩车宣讲团开讲 讲述彩车训练背后的故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董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36组主题彩车、34组地方彩车形成的流动画卷让人印象深刻。如何在82秒内匀速通过核心检阅区,离不开驾驶员扎实的基本功和高超的驾驶技术。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承担了此次庆典的培训和部分驾驶任务。

 

  在荆州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会议室,国庆彩车宣讲团正在为大家讲述国庆盛典,彩车驾驶训练背后的故事。

  宣讲团共有34名成员,都是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的教练员,在今年国庆盛典上,彩车驾驶员培训工作就由他们完成,共培训包括主题彩车和地方彩车驾驶员、指挥225名。

  为了更好的完成此次任务,在全国人民面前完美展示彩车风貌,从今年4月份开始,彩车培训团就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

  从天安门东华表到西华表96米的距离,驾驶员必须在82秒的时间里,不差分毫地匀速通过,如何按照每小时4.2公里的时速平稳行进,是训练的重中之重。

  今年八月,彩车培训团开始转战北京彩车村,进行驾驶员与彩车试车训练。

  高标准的训练换来的是庆典上完美的呈现。当彩车方阵陆续经过天安门广场,赢得万众瞩目。在一片欢呼声中,由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教练员组成的国庆彩车驾驶员培训团,顺利完成了这次光荣使命。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浓缩了国庆彩车培训中的点点滴滴,揭开了彩车精彩亮相背后的故事。大家既为国家的强大而感到自豪时,也为这场国庆盛典中,默默奉献的培训员而骄傲。

  70周年国庆彩车宣讲团10月12日从北京出发,到各地分公司开展宣讲,先后经过呼和浩特、石家庄、淄博,第四站来到了荆州,下一站将到武汉和昆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