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古城亮化工程计划11月完工 打造梦幻古城美景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10-24

  昨日,记者来到荆州古城东门,许多工人正在抓紧施工,安装电缆灯具,推动景区亮化工程建设。

  国庆期间,以荆州古城宾阳楼为中心魔幻、炫目的灯光秀惊艳亮相后,每天吸引了一批批的游人。由于灯光秀还需要进一步调试,目前已停止该项目的开放,并正在调整相关施工予以提档升级。

  由荆旅集团斥资打造的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夜景照明工程,古城亮化总长度达到4.5公里,自小北门至东门到老南门,涵盖了城墙寅宾门至南纪门段、护城河区域、关公义园、游客中心、屈原广场、金凤广场,九龙渊剧场周边等区域。

  古城内外都有亮化,以城外亮化为主。荆旅集团工程设计部建筑设计师王成介绍,亮化工程从东门段开始施工,该区域亮化项目现已基本完成。亮化工程包括九龙桥水幕灯、宾阳楼灯光秀、沿护城河护栏灯和河岸灯、城墙上线条灯,以及投影灯和照树灯等。当前,东门至老南门城墙段亮化工程已开始施工,整个亮化工程计划于11月初完成,通过高科技手段打造“月色印古州,光彩照斑驳”的梦幻般古城美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