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确保消防安全 荆州区开展娱乐场所消防工作约谈培训

来源: 荆州区讯 2019-10-24

  为遏制重大特大火灾事故发生,10月21日,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文旅局开展娱乐场所管理人员进行集中约谈培训,督促认真履行“军运会”安保期间消防安全职责,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会议强调,各娱乐场所负责人要认清“军运会”安保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加大本单位消防安全重视力度和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以万无一失的态度抓好“军运会”期间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加强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严防恶性事故发生。

  在培训讲解中,大队监督员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组织场所负责人参与灭火实战演练。同时大队监督员结合娱乐场所人员流动量大的特点,详细讲解了如何排查火灾隐患、报警、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扑救初起火灾和组织人员疏散、使用和维护消防器材设施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并向参会人员讲解《消防法》,解读申报《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需提供的相关资料及政策。

  各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会应该经常性举办,将用所学到的消防知识对场所的工作人员逐一进行培训,确保自身场所消防安全,以实际行动为“军运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出一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