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夏光宏调研斗湖堤城区集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管理工作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10-24

  10月22日,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在检查调研老城区集贸市场管理工作时强调,相关牵头领导、各有关单位要迅速深入研究,厘清当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的成因,快速整改落实,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

  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领导冯荆柯、刘冕,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油江河市场、柳浪湖市场、民主巷市场和荆江市场,了解市场改造及管理工作情况。油江河市场和柳浪湖市场于今年8月开始启动改造工程,目前已改造成为标准化室内市场。

  检查中,夏光宏与部分市场商户及买菜的群众交谈,据大家反映,市场改造大大改善了基础设施、卫生条件、交通秩序、经营秩序,但与此同时,市场相较于改造前人流相对较少,场内部分商户生意清淡。

  夏光宏向大家表示,县委政府已经注意到这些问题,将快速研究,尽早解决。

  柳浪湖市场此次改造还惠及周边小区道路,让附近市民出行更加舒适方便。但市场内同样人流稀少,一些摊位空置。

  夏光宏指出,升级改造集贸市场的目的是为群众营造环境整洁、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油江河市场和柳浪湖市场“环境变好、生意变差”,这违背了改造的初衷,相关牵头领导、各有关部门要快速深入研究,认认真真厘清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的原因,制定详实的整改方案。有关主管单位要树牢大局观念,先从自身找问题,剖析工作中的不足,坚决不能“以收费代替管理”,各有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周边马路市场和仍然存在的活禽宰杀,该取缔的务必坚决取缔,防止“劣币驱逐良币”。要进一步完善周边配套设施,系统研究解决好停车位不足、停车不规范等问题,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打消广大群众“环境变好、菜价变高”的普遍疑虑,引导大家健康消费、安全消费,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