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麻豪口镇:拆违治乱出实招 乡镇空间提新质

来源: 云上公安 2019-10-24

  为构建良好的城镇规划建设管理秩序,深层次营造全镇整洁、有序、文明、优美的人居环境,麻豪口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拆违治乱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谋划。严格按照上级关于拆违治乱的工作要求,我镇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镇长带头的宣传动员专班等7个工作专班,统一思想、划定责任、明确任务,安全、快速、高效推进拆违治乱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徒步入户、大会动员、公开发信、宣传报道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利用“麻豪口在线”微信公众号和各村(社区)居民群,对我镇拆违治乱工作进行实时宣传报道,在全镇范围内形成浓郁宣传氛围。通过宣传发动,很多群众积极响应,自发拆除了违建,沙场社区和黄岭村基本由群众自行拆除。

  三是加大整治力度。凡违必拆,逢乱必治,对违建乱象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我镇采取先集镇、后农村,先国省干道,再全域推进。通过单位带头、党员带头、干部带头、党员干部亲属带头拆除,得到绝大多数群众的支持。8月22日,集镇拆违正式启动,竹溪街仅用2天时间实现清零。截至目前,全镇共拆除各类违建1969处。

  通过拆违治乱专项行动,麻豪口镇“拆通畅”的成效初步显现,“码整齐”迈出坚定步伐,“清干净”打下坚实基础。我镇将再接再厉,力争实现扫干净、码整齐、拆通透、美家园的目标,为美丽乡村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魏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