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企业(一期)参展广交会 收获意向订单6300万美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0-25

  10月15日至11月4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分三期在广州举行。记者昨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第一期参展的10家企业共收获意向订单达6300万美元。

  广交会成立于1957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进出口贸易展览平台和全球规模最大的展览会。参展广交会,将有利于我市企业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为企业培育品牌、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第一期参展企业主要涉及汽车零部件、建筑建材、五金劳保、家具、体育用品、电子电器等行业。相较以往,荆州此次参展的产品在质量、款式等方面更具优势和特点,吸引不少与会人员驻足。

  经初步统计,参展期间,我市企业累计与650余名专业客商进行了洽谈,共收获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82份意向订单,意向额达6300万美元。

  根据参展企业反馈,此次专业客户询单量较上届广交会增长了约20%,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客户与我市企业交流更加深入,合作意向也更为强烈。此外,有27名国外专业客商准备到荆州企业生产场地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76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5642家。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会前,市商务局和市贸促会积极做好政策宣讲,帮助外贸企业进一步深入了解、分析国际市场,大力支持企业拓展业务,为推动我市外贸经济发展增添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