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荆楚味·湖北农产品 “洪湖莲藕”登陆央视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0-25

  10月22日,荆州“洪湖莲藕”公用品牌广告作为“中国荆楚味·湖北农产品”第2轮宣传品牌正式登陆央视,并将连续4个月亮相。

  据了解,今年我省相关部门以“中国荆楚味·湖北农产品”为主题,拍摄制作了8个优质区域公用品牌广告宣传片,计划在央视分3轮投放,每轮宣传2至3个品牌。其中,“洪湖莲藕”是第2轮宣传品牌之一,于单日12:27在CCTV-1、CCTV-13《新闻30分》,双日18:57在CCTV-1、CCTV-13《新闻联播提示收看》时段播放。

  “洪湖莲藕”是洪湖市区域特色明显的优势农产品,全市现有莲藕种植面积20万亩,总产量32.5万吨,年生产总值达22亿元。近年来,洪湖市依托资源优势,按照“基地规模化、模式优良化、生产标准化、过程产业化、品种特色化、品牌效益化”的发展思路,全力打造“洪湖莲藕”公用品牌,取得显著成效。2018年,“洪湖莲藕”成功注册地理标志商标,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作为优势农产品创建湖北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并于今年成功创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