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G351监利绕城一级公路年底有望开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10-25

  近日,G351监利绕城一级公路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G351绕城一级公路是湖北省"十三五"综合交通规划建设项目,也是监利县城市建设发展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与G240城区段和在建的庞公路形成监利城区外环线,也是该县城市发展的边界线,项目建设意义重大。

  该项目起于上车镇分洪口,向北跨主隔堤后,沿海螺路向北,抵沙螺干渠向西,止于老潜监线红城新港村,路线全长约15.16公里,项目总投资约6.1亿元。目前,G351绕城一级公路已完成施工、监理招标,正在进行项目设计工作,房屋调查、征地拆迁、杆线迁移调查工作均已启动,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专班正在抓紧项目设计批复,力争12月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工期初步定为2年。

  另外,江陵县公路水路“十四五”发展规划已启动,将从省级战略高度加强对沿江“公、铁、水、空”多式联运交通运输体系研究;进一步完善集疏运体系,论证G351国道城区绕行等“十四五”重点交通项目;江陵县将按照市局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十四五”交通规划重点项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通讯员 徐艺 何立春 记者 宗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