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4岁男子半夜意外坠楼摔伤 家人盼好心人伸援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对于公安县的胡女士一家来说,10月7号半夜彷如一场噩梦,原本健康的丈夫,在家意外坠楼,受伤严重,全家的精神支柱和经济来源都被切断,还要面临高额的医药费。

  胡女士告诉我们,她的丈夫叫吴涛,今年34岁,是一名铲车司机,原本一家人虽然生活平淡,但家庭幸福美满,可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

  “10月7号的晚上他一个人在二楼,我是在一楼洗澡,等我上去就发现阳台的窗户是开着的,我往下面一看就看到他人躺在下面,当时人都崩溃了。”想起那晚的情况,胡女士就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胡女士回忆说,10月7号半夜12点多,丈夫吴涛意外从自家2楼阳台坠落,头部着地,家人发现后连忙拨打120送到了医院急救。

  根据医院诊断,胡女士的丈夫吴涛的病情及其危重,属于特重型颅脑损伤,目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随时有生命危险。

  胡女士说,现在丈夫的身边根本离不开人,这段时间都是她和年近60岁的公公两人日夜看护。吴涛是家中的独子,上有年迈的祖母和父母,下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大的才7岁,小的1岁多,他是一家人的顶梁柱。

  平时靠着丈夫的工资和家里的几亩薄田维持一家7口的生活,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是一个晴天霹雳。目前治疗费用已经花费了10多万,对于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后续的治疗费用让他们难以承担。

  在朋友们的眼里,吴涛工作认真肯吃苦,是一位好父亲,平常经常在朋友圈中晒女儿,现在遭遇这样的意外,大家都很揪心。

  这段时间,年迈的公公吴金财担忧的整夜睡不着,婆婆也常以泪洗面,全家最大的希望就是吴涛能够清醒过来。

  突如其来的意外让胡女士一家人陷入困苦之中,现在丈夫吴涛急需费用治疗,如果电视机前的您,愿意帮助他们一家人的,可以拨打屏幕下方胡女士的电话18972162103与她联系,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