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职工)宣讲走进沙市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10月25日下午,荆州市“我和我的祖国”百姓(职工)宣讲暨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活动在沙市区举行,5名普通劳动者讲述他们平凡而感人的故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沙市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宣讲会上,来自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的王巍、江陵县公安局的崔莹、荆州区迎宾社区的居民文远芳、荆州水务集团的管道抢修工郑伦军、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的李昕橦分别讲述了他们自己或所在单位的职工,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劳模精神和奉献精神。

  在听了五位普通劳动者的宣教后,湖北达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德昌表示,回去以后要把他们宣讲的精神在企业进行传达,激励企业广大员工,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奉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荆州市“我和我的祖国”百姓(职工)宣讲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总工会共同主办,宣讲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全市各条战线的百姓(职工)宣讲员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通过聚焦职工生产生活、衣食住行,讲述他们爱党爱国、履职敬业、奋斗圆梦的荆州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的新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勇于创新、爱岗敬业。

  在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活动中,湖北省“中医绝活”奖、荆州中医院中医文化宣讲团成员、金牌技师龚海鑫为广大职工朋友讲授了《脊柱健康》方面的知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