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龚举文到荆州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龚举文来荆州市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先后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公安县、监利县、洪湖市等地,深入了解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凯参加调研。

  龚举文对市纪委监委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监督是纪委监委的第一职责,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探索监督的有效途径,把监督做深做实;要聚焦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依法依规办理审查调查案件并确保办案安全,使每一个案件的办理都能取得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有关精神,纵深推进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实获得安全感;要继续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的查处力度,为如期脱贫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让人民群众切实获得幸福感;要研究探索加强自我监督的科学方法,规范执纪执法行为;要加强留置区和留置分区建设,确保硬件软件符合当前反腐败形势需要。

  调研期间,龚举文还对省纪委监委指定管辖案件办理情况进行研究和督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