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0.24”全国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集体诞生十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25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24日晚上,“10.24”全国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集体诞生十周年纪念大会在长江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10.24”全国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集体,长大师生代表,以及社会各界1300多人参加了纪念大会。

  纪念活动分为《生命礼赞》、《青春礼赞》、《盛世礼赞》三个篇章,通过合唱、舞蹈、诗朗诵等形式,对“10.24”英雄集体进行了追忆和缅怀,对“人链”精神进行了生动诠释。广大师生表示,要继续弘扬“人链”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以“出人才、出成果、为国效力”为己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吴朝安还为“人链”精神志愿者协会授旗。今年是“10.24英雄集体”诞生十周年的重要纪念年份。为进一步弘扬“人链”精神,长江大学举办了纪念“10.24”英雄集体诞生十周年系列活动,包括“寻访英雄故里”——看望慰问英雄集体中三名烈士的父母、缅怀烈士江边祭祀、“10.24”英雄集体座谈会、“10.24”英雄集体报告会等10项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