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首座一类公厕——东公园公厕即将建成!

来源: 今日沙市 2019-10-26

  近期,东公园公厕作为沙市区首座二类升一类公厕,升级改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东公园公厕建设现场

  东公园公厕位于园林路荆州市总工会对面,原为独立式二类公厕,原面积为80平米一层砖混结构建筑,计划扩建至占地面积259.86平方米、建筑面积178.57平米框架结构的一层建筑物。

  我区根据《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精心设计、反复研究公厕改造实施方案,积极协调市城管委、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等部门,及时排查实际问题,移除公园周边9根水杉保障扩建面积,于10月12号拆除老建筑,目前已完成基础放线、开挖、验筋、装模、浇注、墙体砌筑等工作,计划今年11月底完工,经审计结算后即可交付使用。

  东公园公厕建设效果图

  据了解,东公园公厕将采用中式仿古建筑,顶部为黄色琉璃瓦,墙体结合元明朝风格进行建设,将与周边自然环境有机融合一体。建成后,将按照一类公厕的标准设置14个女厕位、6个男厕位,配备残疾人辅助坡道和专用隔间,并建立第三类卫生间、厕管员休息室、休息等候区,使厕所的功能更加完善,将打破沙市区城区无一类公厕的现状,建设一座外观靓丽、设施人性化、管理规范化的全新公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