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安开启最严“军运安保”模式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0-27

  连日来,围绕“平安军运”职责使命,荆州公安开启最严“军运安保”模式,全面启动一级巡防机制,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军运会安全顺利举办贡献荆州公安力量。

  为构建严密的社会面防控网络,荆州公安最大限度将警力屯至街面,部署到案件高发、防范薄弱的重点时段和区域,加强对可疑人员、车辆和物品的盘查力度,做到“逢疑必查、逢查必录、逢录必核”,形成全方位、全天候的治安防控高压震慑态势。全体特警队员24小时待命,做好社会面巡逻防控的同时,确保遇到突发警情能够第一时间快速反应、果断处置。

  在城区、县市城关进出口及重点要害部位,公安机关多警联动设立治安卡点,全天24小时坚守岗位,以“远端控制、层圈过滤、分段管控、分类安检”为手段,构筑安检防线,对入鄂进汉重点车辆开展安检查控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不漏掉任何可疑人员。在高速公路入口、国省道主要路口设置固定检查点,对7座以上客车、危险品运输车、无牌无证(含假牌假证)车辆、系统报警嫌疑车辆、通报协查车辆实施必查。

  为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连续多日突访一线,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实地督导军运安保工作,勉励广大执勤民警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实措施、最严纪律确保打赢安保攻坚战。(记者刘思楫通讯员荆公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