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心医院迎中国心衰中心专家组现场核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鲁萌 余礼锋)10月28日上午,中国心衰中心认证委员会核查专家组一行四人来到荆州市中心医院,对该院心衰中心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核查验收。

  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康表示,专家组的此次核查是全市首次接受心衰中心的检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这也是加快推进全市心衰中心建设进程、构筑心衰救治网络的重要契机。荆州市中心医院及各医院要以专家的评审意见为指导,持续改进心衰患者的诊疗质量,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致欢迎辞。他说,荆州市中心医院心衰中心在指导专家及网络医院的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此次专家组的到来对医院心衰中心建设前期工作进行检阅,这是医院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升的机会。荆州市中心医院将以这次核查为契机,按照专家的意见和要求,认真整改、全力做好心衰中心的完善和提升,促进临床实践和医疗管理向规范化、系统化、流程化、标准化迈进,更好地满足荆州及周边地区百姓的就医需求。

  核查反馈会上,核查专家组对荆州市中心医院心衰中心建设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核查组组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教授张庆代表专家组对该院心衰中心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为该院心衰中心建设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荆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杨元胜参加会议,副院长梅京松介绍荆州市中心医院心衰中心建设情况。

  现场核查过程中,核查专家组一行四人还深入诊疗区,与医院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及病人进行交流,并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该院心衰中心建设情况。

  据悉,自荆州市中心医院在全市率先启动心衰中心建设以来,该院按照心衰中心认证标准,积极探索具有医院特色的运行模式,并通过完善制度、优化流程、持续改进,初步形成了上下联动的心血管疾病医疗救治体系,心血管疾病救治能力得到显著提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