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百名残疾人走进电影院 见证新中国70年高光时刻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吴华 沈平)为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今天(10月28日)下午,荆州区残联组织五协会100名残疾人代表,在新华天河影城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和光辉岁月。

  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是国家电影局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推介的优秀国产影片之一。该片以7个瞬间回溯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联结起每一个小“我”和“我的祖国”在值得铭记的历史瞬间紧紧相依的记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回望70年壮阔历程。

  来自荆州区屈原路的肢残人士程福舵激动地说:“这部电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感触,国家越来越富强,我们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好好珍惜生命。感谢荆州区残联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残疾朋友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达到残疾人看电影、交朋友、陶冶情操、享受和融入社会生活的目的。明天,荆州区残联还将组织广大残疾朋友参观文物展览、游览荆州园博园、参加文艺表演,以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