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前三季度,荆州市交通固投居全省第一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9-10-29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前三季度,全市交通建设总体呈现投资提速、建设加快的良好态势,累计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2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目标任务130亿元的97.2%,同比增长34%,居全省第一

  前三季度,全市高速公路完成投资51.82亿元。“两路两桥一互通”,即沙公高速观音垱至杨家厂段、洪监高速新滩至洪湖城区、荆州长江公铁大桥、石首长江大桥、沪渝高速车马阵互通已建成通车,洪监高速、沙公高速杨家厂至孟家溪段、洪湖赤壁长江大桥等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普通公路(含农村公路)完成投资53.08亿元,完成一二级公路路基193.93公里,路面148.77公里;G318荆州段改扩建工程文旅区段、松滋市刘家场至车阳河公路等项目已建成通车。农村公路完成新改扩建2440公里,其中县乡道改造完成71.4公里,撤并村通畅工程完成162.6公里,20户以上自然村通畅工程完成345.7公里,窄路面加宽完成378.7公里,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完成1474.5公里。“455”安防工程完成1052公里,建成美丽农村路1066公里。

  普通公路“建养一体化”模式推进顺利,总投资107亿元的3个项目包全部落地实施,已开工17个项目,完成投资23.5亿元,建成里程99公里。

  水运及站场物流完成投资额14.43亿元。荆州李埠集并中心、江陵兴润能源码头、洪湖新堤港区综合码头工程已投入试运营。湖北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工程、江陵开发区工业综合码头、松滋车阳河二期工程等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内荆河航道一期工程完成工可招标,松西河航道整治工程项目工可已获批复。(记者陈雪玲 通讯员许正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