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摩托男”清晨开车撞人逃逸 九天后家中落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通讯员尹力)开车如果撞到人,首先应该救人并报警,但是松滋市的谭某开车撞人后,不仅不救助反而逃逸,哪知道九天后就被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抓获。

  7月21日早上5点44分,松滋市城区一摩托车驾驶员驾车撞倒行人后逃逸。案发后,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民警迅速出警。

  经过初步调查,民警了解到,报警人骆绪军是伤者的儿子,当天伤者骆某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后,骆绪军的朋友恰巧经过事发现场,于是急忙赶到骆绪军家中通知了他。当他们返回现场时,嫌疑人已不在。骆绪军报警后,将父亲送往医院救治。案发后,民警第一时间调取了相关监控视频,因事故现场路段正在维修,监控线路已关。随后,民警多方走访,终于发现了一辆可疑的摩托车。

  由于事发清晨,光线太暗,监控拍到的画面不清。为了尽快破案,专案组立即进入居民区内走访调查,并反复多次查看居民区所有出口的监控,初步确定嫌疑车辆。

  民警立即对嫌疑车辆展开追踪,7月30号,在一个商店门口,民警锁定了这辆肇事摩托车,并控制了驾驶员谭某。

  随后,民警在松滋市老城镇谭某的家中将其抓获。民警说,当时事故发生后,谭某如果第一时间报警,并留在原地等待警察的到来,他本人承担的仅仅是伤者的赔偿责任。但是嫌疑人谭某肇事逃逸,他不仅要独自赔偿伤者的医疗费,还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