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酒司机酒精测试数值达336 超醉驾数值4倍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对于酒驾,荆州交警是零容忍,并且也开展了大力度整治,10月28日夜间,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在夜查行动中就查获了一名酒司机,经过测试,其体内酒精浓度惊人,到底数值是多少呢?

  当晚,民警在江津路发现一名小车驾驶员满脸通红,并且身上有很大的酒气,民警随即带其到队内,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测试,结果居然高达336mg/100ml血液,吹出这么高的数值,现场民警感到吃惊。因为达到80mg/100ml血液就属于醉驾,这个结果是醉驾数值的4倍多。

  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带到荆州三医抽血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数值达到353.5mg/100ml血液,属于醉驾。陈某因危险驾驶罪,受到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报考,拘役1至6个月的严厉处罚。

  【编后】酗酒本来就伤身,何况,大量饮酒后还驾驶车辆,不仅是置自己的生命安全于不顾,同时也完全不考虑公共交通安全,对于这样的违法行为,必须予以严惩。通过这个案例更是教育广大驾驶员,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