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安全保电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为武汉军运会保驾护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10月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落下帷幕。军运会的顺利进行,也离不开荆州电力人的辛苦付出。昨天(10月29日)下午,国网荆州供电公司武汉军运会保电人员回到了荆州。

  下午三点,赴武汉军运会的保电人员回到荆州。李维维是输电专业第一小组的组长,这次主要负责110KV和220KV高压输电线路保电工作。

  高压输电线路的保电工作在野外进行,并且需要24小时值守。从军运会筹备到闭幕,十多天来,他们坚守岗位,克服了阴雨、降温等不利天气,确保保电工作。

  虽然保电任务繁重,但能够为军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个电力人都充满了自豪感,也收获颇丰。

  这次荆州供电公司支援武汉军运会保电,主要负责东新二战区26条输电线路、9座变电站、9条配电线路、2个场馆、3个酒店和汉口一战区3个酒店、8个重要客户的保电工作,参与现场保电人员719人。圆满完成了支援武汉军运会保电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