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将打造全球最先进维生素E生产基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30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6号,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与能特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组建益曼特健康产业(荆州)有限公司,致力打造全球最先进维生素E生产基地。日前,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中国区总裁蒋惟明第三次来到荆州,对荆州给予高度评价。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创立于1902年,是一家国际性的营养保健品、化工原料和医药集团,在许多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目前,帝斯曼已在国内拥有包括26个生产场地在内的47个分支机构。蒋惟明说,当前正处于沿海制造业向中部转移之际,中省战略机遇叠加,荆州将制造业放在突出位置,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具有很强包容性,这些都为企业落户奠定了基础。

  能特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荆州开发区,公司打造了全球唯一以石油化工产品为主要原材料、结合化学与生物技术生产维生素E的全新装置,相关技术入选国家千人计划创业项目和湖北省2018年度十大科技事件,并曾被评为全省第二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在蒋惟明看来,人力资源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能特科技稳定优质的人才队伍正是吸引帝斯曼的地方。新组建的益曼特健康产业(荆州)有限公司,是帝斯曼与能特科技的一次强强合作,将按照帝斯曼安全、健康及环境标准,引入帝斯曼先进生产理念、环保标准,对能特科技现有的维生素E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确保高质量和可持续的维生素E供应,推动企业环保、安全生产等再上新台阶。

  蒋惟明希望,力争通过3至5年时间将益曼特打造成在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方面全球领先的制造基地,争取更多产品在荆州投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